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道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道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地道戰” 

  我們馬路旁邊有一堆沙子,我的朋友們說“我們在那裡玩地道戰吧!”大家都同意了。我們像電視里的地道戰一樣,先挖很多很多的地下通道,地面上有很多隱蔽的洞口,然後再建上堡壘和哨所。我們用買來的綠色小兵做戰士,藍色的小兵當敵人。我們雙方打得非常激烈,難分勝負! 

  我們洞中有埋伏,洞外也有一部分人。正在敵方與我方打得難解難分的時候,通訊員來報告,有一股敵人來偷襲我們,這正好中了我們的計謀。他們一來我們就發動起猛烈的攻擊,“砰砰”把他們打的落花流水。這時。我們把洞外的人叫進來,商量說:“讓敵人把我們的堡壘炸掉,我們趁着這個機會把敵人全部炸死!”只聽“咚”的一聲,我們的堡壘被炸掉了,火箭炮“轟”的一聲巨響,敵人全部死在了炮口下。戰鬥勝利了,我們歡呼起來! 

  指導教師:劉艷青

您正在瀏覽: “地道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道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