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自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讀了一篇文章《王婆賣瓜與啞巴賣刀》,頗有感觸。啞巴賣刀固然靠質量,,但是,時代不同了,不打廣告誰知道?所以,我今天就來當回賣瓜的王婆,誇誇我自己。我是一個活潑可愛、性格開朗的小女孩,我的愛好很廣泛,最突出的是閱讀、寫作、電腦和英語。先說說閱讀和寫作吧。我一天可以看完一本厚達368頁的《感動小學生的50篇小說》,是書吸引了我,還是我閱讀能力強?搞清這個問題已經沒有意義了,因為看書使我增長了不少知識,懂得了不少道理,增強了想象力,還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我寫的作文曾經獲得¨第三屆全國中小學生創新作文大賽"¨中小學組二等獎,讓老師和同學們刮目相看。寫作、閱讀是我的強項,英語也不例外。我的同學都知道:每當上英語課時,我會非常高興。因為,老師提出的問題,我都能用英語流利地回答。英語課上,我最不高興的事就是老師不提問我。在英語方面,我獲得的獎項就更多了:英語五級通過,在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中也分別獲得了全國一等獎。此外,我的電腦技術也是全班一流。不是我誇口,我現在已經有博客、QQ、E-mail等多種網上時尚聊天工具。在我們小學生中,有QQ、E-mail的人很多,有博客的人可沒有幾個呢。愛交朋友、愛電腦、愛英語、愛讀書、愛寫作,這些都是我的優點。你喜歡這樣的我嗎?

  五年級:祁梓馨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