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派別大比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派別大比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派別大比拼”開始嘍!這次比賽的三個派全都是我熟悉的人,他們的比拼怎麼樣,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派別一:學習派

  代表人物:爺爺、奶奶

  派別特徵:爺爺奶奶只關心我的學習。有一次媽媽出差,把我放在奶奶家裡,中午電話鈴響了,奶奶把電話一接,一聽是媽媽打來的,她說讓奶奶下午帶我回家彈琴,奶奶不高興地回了一句:“哎呦,煩死了!非要彈啊!”說完就掛了電話。最近,媽媽又出差,都是我自己回家彈琴,然後再回到奶奶家,爺爺奶奶連一句“彈的怎麼樣?”都不問,唉!

  派別二:鋼琴派

  代表人物:爸爸媽媽

  派別特徵:爸爸媽媽的特徵跟爺爺奶奶的恰恰相反,只知道關心我的鋼琴水平,而很少關心我的學習。就拿前幾天來說吧,媽媽外出幾天回來,放下行李就叫我彈琴給她聽,而“學習”兩個字隻字不提。我想上“創網”發表作文,而媽媽叫我彈琴,苦啊!

  派別三:中立派

  代表人物:我、二姨奶奶……(包括親戚朋友、老師同學)

  派別特徵:中立派的人不僅關心我的學習,還關心我的生活。上次老太太過壽,二姨奶奶從合肥過來,不僅問我期末考試考的怎麼樣,還問我今年鋼琴考幾級,真好!

  你覺得本次“派別大比拼”的“最佳派別”會是哪個派呢?

您正在瀏覽: 派別大比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派別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