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賞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賞菊 標籤:賞菊作文

賞菊 

  正值秋深霜濃,菊花盛開時節。我們一家人興高采烈地來到中山公園賞菊。在路上,我們看到一隻公雞正在鳴叫,好像正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走近中山公園的大門,就看見一行大字:“潮風菊韻迎賓客”。大門前,一個由菊花編成的大花籃,展現在我們眼前。花籃的提手上,有一個編織完好的紅色中國結。花籃的下面有一盆盆菊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蓓蕾初綻,有的迎風怒放。千姿百態,使人百看不厭。再走進去,有一對鼠兄弟,正在玩耍嬉戲,拿着一個球搶來搶去。底下的觀眾——菊花們真會打扮,個個髮型都很特別:有的似“板寸”,顯得精神抖擻;有的似“披肩式”,顯得很幽雅;有的似“爆炸式”,還真是時髦呢!抬頭看,一隻只風箏掛在樹上,風吹來,它們就翩翩起舞,一旁的風車也來伴舞。左邊,有兩隻孔雀正在比美,傲然挺立,好像正在說:“我才是最美的!”人們看見,不禁與它們留一張影。接着,我們來到菊苑。裡面有一種小菊花,樣子像向日葵,葉子金燦燦的,花芯是褐色的。它們長得真像聖誕樹呢!好像在迎接快要到來的聖誕節,再走進去,我們便看見一隻開屏的大孔雀,它栩栩如生,五顏六色,身上有許許多多的菊花,還寫着“汕頭市第二十二屆群眾菊花展覽”,好像正在說:“歡迎你們來到中山公園。”我不禁拍了一張照留念。向左轉,就看見金平區的菊花展覽區。一 踏進展覽區,你就能看見兩條龍,似乎就要飛起來。另一邊,有兩隻海獅正在玩耍,它們頭頂“菊花球”正在表演它們的絕活呢。海海獅前面有兩個金黃色的大元寶,真是美極了。還有兩隻雙胞胎考拉,正對着我們笑呢。在草坪中間,有一隻大船,船的側面寫了四個大字——和諧澄海,這真令我感動。而體育局的展覽區上,有一個五環,五環下有一隻威武的雄鷹,正保護着它腳底下的花。一株株、一盆盆、一叢叢、一堆堆,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綠的如玉。白的若雲——一時間,五光十色,滿堂生輝。 

  整個中山公園的菊花,展現出了菊花的美麗多姿、素雅清秀的神韻。

您正在瀏覽: 賞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