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賞菊 標籤:賞菊作文

金秋時節,我們去了南山賞菊。南山上,雨霧瀰漫,霧中那碧綠的樹葉顯得那麼幽靜,我想,那菊花一定比這更美麗。 

  走進大門一篇壯觀美麗的景象呈現眼前。翠綠的葉子又長又闊,像一支支球拍。在茂密的花中,有數不清的花骨朵。一枝枝弧形的花桿上,一個個花骨朵在威風中輕輕搖弋,正向我點頭微笑呢。紅色的花朵,橙色的花蕾,襯着綠色的葉。彷彿是衣服優美動人的山水畫。我行走在這幅山水畫里,旁邊有幾隻開了?蔚目茲浮D?問怯美醋仙?躺?粕?禿焐?木棧ㄗ檎?模?強茲傅難劬?季加猩竦哪??斗健 

  再往裡走,出現在眼前的是福娃。五個福娃下面是一盆盆金盞菊,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字來。他們雖然沒有福娃那麼美麗那麼壯觀那麼引人注目,但他們又和自己獨特的美它們都是由一片片又長又細的花瓣組成的,密密層層,重重疊疊,爭相開放,綠色的花盤有序地排列着,托起數不清的金黃花瓣。在金黃色的花瓣中,棕色的花蕊緊密地排列在花朵在正中央。金色的花朵鑲嵌在橢圓形的綠葉叢中,襯着潔白的花盆顯得生氣勃勃。 

  我在這有菊花的山水畫中盡情的欣賞着,不禁想起這句話“青草早已枯死,百花也已凋零,只有菊花傲立雪中”

您正在瀏覽: 賞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