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賞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賞菊 標籤:賞菊作文

  早上,天空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爸爸媽媽帶我去中山公園賞菊。一路上鳥兒在我的耳邊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唱着悠揚的歌兒。風兒吹在臉上,好愜意!我的心彷彿已經飛到了中山公園中。

  到了中山公園的門外,我迫不及待的衝進去。一進門,濃濃的花香飄進我的鼻子,我陶醉在了迷人的花香中。正在這個時候,我被爸爸的聲音喚醒:“曉?,快來看!”我聞聲而望,在不遠處,五顏六色的菊花競相開放,在風中朝我們搖着手兒,彷彿在迎接我們的到來。

  我走近一看,菊花有紫色的、黃色、白色的……有的像一朵朵大繡球,有的像一個個獅子頭,漂亮極了!再往前走,我看到一種叫“綠荷”的菊花,白色的花蕊,綠色的小邊,真像一朵在水裡開放的荷花。走着走着,我突然看到一種綠色的菊花,細細的花瓣很是特別,爸爸告訴我它的名字叫“綠雲”。

  我們一家人在公園裡散步賞花,一路上歡聲笑語。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下午了,我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公園,吐了公園門我回頭再看時,那些菊花彷彿在朝我微笑着……

  師範附小三年級:只想安靜

您正在瀏覽: 賞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