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賞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賞菊 標籤:賞菊作文

有的是紅色的,像一條金魚;有的是綠色的,像一棵棵小草;有的是金色的,像太陽;有的是百的,像雪花一樣……真是千姿百態。 

  你瞧!那盆“黃和平”開得多燦爛呀!它的花瓣兒向里卷着,一層一層地,像一圈一圈的漩渦轉動着。裡面的花瓣兒像一個一個的小湯勺,我看得差一點兒就眼花了。 

  花蕊是黃色的,像一個一個的“小蘑菇”。那顏色黃得那麼純,真像一朵朵的黃雲,又像一堆堆的金子。 

  黃的花兒,綠的葉兒。那一片片的葉子綠的那麼深。那綠葉襯托着黃色的花,顯得那麼地瑰麗。 

  突然,一陣風來了,那花兒隨風飄散。風停了,太陽出來了,菊花在太陽下照耀着,顯得非常美麗,真令人流連忘返 …… 

  指導老師:張仲華

您正在瀏覽: 賞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