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賞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賞菊 標籤:賞菊作文

  金風送爽,丹桂飄香。生肖們伴着五彩繽紛的菊花來了,隨着陣陣清香,給人們帶來歡樂,帶來好運,帶來吉祥。

  瞧!現代化的高樓大廈鱗次櫛比,草葉多姿的柳樹風情萬種,湛藍無邊的海面波光粼粼,天際霞光萬道,眼前菊花似錦,美麗的祖國寶島,猶如一顆璀璨的東海明珠,勝比蓬萊仙境,這是菊花在祝福我們幸福地生活吧!

  清麗雋永的千年塔影,聳然古拙的洪荒山谷,野趣盎然的深秋菊花,讓人們停住腳步。這是菊花們讓我們暫時遠離都市的喧囂,洗滌心靈的塵埃,積蓄力量,以嶄新的姿態去實現更高的飛躍。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在一片菊花的海洋上,浪花競逐,海豚嬉戲,一派祥和的盛世景象,這是菊花在祝福我們一帆風順吧!

  風車、雕塑、噴泉、雪山……為我們描繪了一幅異域美麗的田園風情畫!這是菊花希望人們齊心協力、共創美好未來!吉他、樂譜、燈光、菊花組成的交響樂,走向了歌頌和諧社會的時代之音,抒發了菊花熱愛黨和國家的美好心聲。

  看!那兒有一條彩色的巨龍在騰飛。龍是中華民族的象徵,數千年來,它是影響延伸到中國人的生活之中的吉祥物!這條菊花巨龍是在呼喚明祖的自尊心和自豪感,鼓勵億萬華夏子孫,龍的傳人為民族復興,構建和諧社會勵精圖治,眾志成城!

  生肖們留下五彩繽紛的菊花,陣陣清香,聲聲祝福,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賞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