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賞菊 標籤:賞菊作文

  秋天,正是菊花盛開的時節。正巧,人民公園舉辦花展,都是菊花。我和爸爸一起去看了。

  公園裡,花香瀰漫了整個公園,品種也很多。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那粉得像桃子似的“女兒嬌”,清香撲鼻,蜜蜂和蝴蝶看似也很喜歡這種菊花,在那兒親個不停。“紅珊瑚”菊花也是那麼粉,果然花如其名,很像珊瑚呢!而那種叫“群代美女”的,則紅中帶黃,它的花瓣細細的,長長的,看起來真像一個個美女……

  更讓我吃驚的是,還有用菊花做成的小亭子,蝴蝶和蜜蜂圍着“花亭”跳起了舞,真好看。還有“二龍戲珠”,兩條龍是綠綠的,那顏色,簡直是一條“翡翠龍”,中間的珠子金黃金黃的,像金子、像陽光、像沙灘、像一個金珠子,多美呀!我好喜歡。

  這個菊花世界好美,五顏六色,形態萬千,真希望天天都有花展。

  四年級:天真小孩

您正在瀏覽: 賞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