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家鄉

 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 嘉善縣惠民鎮大通小學五(1)班 陸梅

  我的家鄉——嘉善縣惠民鎮大通村,位於嘉善東南方向。東鄰平湖市,北靠上海市。

雖然我們農村沒有城市那樣繁榮,但是一條條寬闊的馬路,一座座別緻的樓房顯得格外醒目,總會讓人心曠神怡。

  我們家鄉的物產非常豐富。有綠油油的桑樹,紫紅色的茄子,圓溜溜的黃豆,又圓又大的惠民蜜梨……都是我們家鄉的特產。我的家鄉不僅有特產,還有一些副業。有雪白的長毛兔,又肥又壯的豬,勤勞的蠶……

  我們家鄉不僅物產豐富,而且工廠也多。你仔細聽:有“滋滋”聲,“咣當”聲……一看,原來是制衣廠發出的“滋滋”聲,鋁廠發出的“咣當”聲……我們這裡的廠可多了!有鑄造廠、織布廠、輪圈廠、木業廠……

  在我們家鄉路美、樓美、物產美、工廠美……但是家鄉的人更美!

  家鄉的人勤勞。瞧!那桑樹、茄子、黃豆、蜜梨……沒有他們的雙手,就沒有它們的誕生。那長毛兔、豬、蠶……沒有他們的雙手,就沒有好收成。那些工廠,沒有他們的雙手,就沒有工廠聳立在我們大通。

  家鄉的人善良。每當有人有了困難,他們就會幫助他,助他一臂之力,給他一雙援助之手。

  這就是我的家鄉,一個充滿美的家鄉。

  指導教師:陳園園

小作者能通過幾個方面來描寫自己的家鄉,突出“美”,語言平實!流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