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銀河裡,有一顆星星格外閃亮,那就是四年級那一節作文課。

  回憶起這顆閃亮的記憶,現在還不時的格格笑起來。那天第一節課下課,胡老師便通知我們第二節課上作文課,而且作文寫什麼也不能告訴我們,唉!什麼時候胡老師也玩神秘了?終於要上課了,我早已興奮不已,今天作文課肯定有趣,只見一位老師滿面春風的走上講台,接着便叫我們閉上眼睛,我好奇心由於太強眯着眼看,老師竟沒發現,這時老師走到我面前,把一個布袋放在我的桌上,我感到奇怪,難道是寫布袋?我一邊想着,一邊猜測裡面是什麼?終於老師叫我們用看。摸。聞來知道裡面是什麼?原來老師是別有用意啊!於是觀察布袋開始了。我摸到一個圓圓的東西,兩邊還凹了進去,我想是足球,不像。是鮮橙?有點兒,是蘋果,對肯定是蘋果,我暗暗高興,接着我又摸,摸到一樣東西,中間鼓鼓的,四邊扁的,中間還凹了進去,我猜是兩本書粘在一起,但……還是不對,是水果,可能,沒辦法,是水果,打開一看又高興,又失望,高興的是蘋果答對了,不高興的是第二件,不是水果,而是溜溜球我埋怨自已腦袋占時短路,竟連平時天天玩的溜溜也忘了。老師叫我們起來講一講來龍去脈,還要用上許多成語,我把經過添油加醋的大說一番,說完后老師微笑的點頭,還誇我說的好,被別班老師誇講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的,老師又叫我們快寫,我寫了很多,為此作文還成了老師的紀念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