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難忘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難忘的照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翻開影集時,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張令我至今難忘的照片,望着照片,去年爬泰山的情景便浮現在我的眼前。

  去年五一勞動節,我們全家去泰安爬泰山。我們來到泰山腳下,一眼就看到那高聳入雲的泰山,我心想:這麼高的山,要爬多長時間呀!

  我們竭盡全力往上爬,當我爬到龍門的時候,要媽媽幫我留個影,只聽“咔嚓”一聲,這時的快樂時光就被記下來了。我一邊走,一邊欣賞這美麗的景物,爬到近200多米高時,我就能看見山下面是白茫茫的一片,好像是一片被雪覆蓋著的草原,一眼望不到邊。我和媽媽、爸爸爬了一會,我就滿頭大汗,累地氣喘吁吁,我問媽媽已經爬了多高了。媽媽說:“我們才爬到中天門。”媽媽的話令我難以相信,因為我們已經爬了近四個小時,怎麼會才到半山腰呢?我們又爬了一會,我有點開始打退堂鼓了,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只有學會堅持的人,他(她)才會勝利。”聽了爸爸這番話,我深受啟發,心想:對,只要堅持就會勝利。

  終於,快要爬到山頂了,寒風吹到臉上,好像刀子似的刮著我們,可勝利就在眼前了,加油!哦!到山頂嘍!媽媽誇我是個堅強的孩子。我向遠方眺望,啊!遠方一片白茫茫,真是太美了,雲山霧照,美不勝收。

  每當我看見這張照片,我就想起爸爸說的話,堅持到底就會勝利。

  淮安市清河小學四(五)班  周昊  指導老師 吳小林

您正在瀏覽: 一張難忘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