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難忘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難忘的照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吉林白城市海明小學  四年三班  邢曉航 女 十歲

  人家照相都是笑咪咪的,可是我有一張照片卻是哭着照的。這是怎麼一回事呢?話還得從頭說起。 

  那是我七歲的時候,有一天,爸爸、媽媽領着我到森林公園去玩,還準備給我拍幾張生活照。聽了爸爸媽媽話我高興極了,一蹦三尺多高。到了公園裡,我看到公園裡到處是鮮花,有鮮艷的美人蕉,潔白的茶花,紅艷艷的串紅,簡直是到了花的海洋,花兒好象在朝着我笑,還有美麗的蝴蝶和勤勞的蜜蜂在花叢中飛舞,看到這裡,我早就按捺不住了,跑到了一棵美人蕉旁邊,擺好了姿勢,準備讓爸爸給我來一張“美人照”。可是,就在這美好的時刻,我的手突然感到一陣鑽心的疼痛,原來是被正在花叢中采蜜的小蜜蜂狠狠的咬了一口,疼的我哇哇大哭起來,此時,只聽得“咔嚓”一聲,早已在一旁準備給我照相的爸爸卻在此時按下了快門。 

  看,照片上那個小女孩咧開大嘴哭的多傷心呀!可是,後來聽媽媽說蜜蜂是為保護自己才向我進攻的,它在叮過我后的不久就會死去,是因為它身上的那根刺被拔出來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真替這隻小蜜蜂感到可惜。 

  現在,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就會想起那隻小蜜蜂。以後,我再也不會站在花叢邊照相了,這真是一張難忘的照片。

您正在瀏覽: 一張難忘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