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難忘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難忘的照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我拍過許多張照片,都記載着歡樂.難忘的瞬間。其中有一張照片讓我特別難忘。

  看着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九歲那段去廣化寺的快樂時光。記的那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天,爸爸突然說帶我們一家去廣化寺遊玩,並且讓媽媽一起去。

  我們走了一段路程,就來到了廣化寺。還沒走進去就可以看見一扇巨大的門,走進去遠遠可以看見上面有兩隻石獅子,像日夜看門的戰士一樣。走上去就可以看見廣化寺了,走進去就可以看見左右兩旁有兩個水池,中間一座拱形的石橋。池裡養着許多烏龜和魚,它們在水裡快活地游着。

  繼續向前走,到了一個空地后,向左拐,再向前走就來到一個地方,左右兩旁有一排長長的樓梯。我們走在右邊的樓梯,走了一段路之後,右邊有一個門,我們一家人進去了,一看這裡的風景美極了猶如仙境一般。在下面有一條向山下流下的河。河岸兩旁有許多棵樹,深呼吸一口,就會感到特別爽。

  我們繼續向上走就來到了一片空地,走過去一看全莆田的風景應入眼帘,美麗極了,那四座高大的樓房猶如四根巨大的頂天柱,壯觀極了。

  轉身向上爬走過一段沒有樓梯的路,後來到了一個地方,那裡也挺美的,我們幾個美麗的地方就拍了幾張照片,繞完了一圈后,就下來了,我和弟弟一下去腳就不由自主地跑起來了,就在這時,爸爸用相機把我們的樣子拍下來。

  啊!這一天過的真開心,我愛這美麗的廣化寺!

  莆田市霞林街道中心四年級:陳晟昱

您正在瀏覽: 一張難忘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