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難忘的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難忘的照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張難忘的照片

  在我的床邊上,珍藏着兩本相冊,那裡有無數的照片。每當我翻開相冊時,就有一張照片讓我永遠忘不了。那就是我童年時到樂山大佛去遊覽風景時照的,至今我的腦海里一直都蕩漾着快樂。

  在暑假的一天,我們一家人快快樂樂地坐着車來到樂山大佛,那裡風景優美,山清水秀,真是一個遊玩的好地方。來到大佛中間,人山人海,那裡還有與眾不同的外國人。我迫不及待地爬上山頂住下看,雙手敞開,這裡的風景真好!青衣江那清澈的河水緩緩地流向遠方,水面很平靜,像一面明亮的鏡子。我對爸爸說:“如果我能摸一下大佛的頭部,那該多好啊!”爸爸走過來,雙手抱着我,把我抱得高高的。媽媽和藹可親地說:“不如我給你們照張相吧!”我和爸爸異口同聲地說:“好”。我雙手一攤,指着高大又威武的大佛。“咔嚓”一聲,這張照片被媽媽完好地照了下來。接着,我很酷地擺了幾個PS。我和爸爸沿着陡峭的石級,手扶着護欄,慢悠悠地直到了下面。我仔細地看了看大佛的腳,都可以停放五輛小轎車。輪船上的遊客們在給我們打招呼。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都沉浸在那次歡樂的時光里。

您正在瀏覽: 一張難忘的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