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天氣,聽說今天要去爬山。一聽到爬山,心裡非常興奮。 

  隨着汽車的喇叭聲,小鳥的鳴叫聲,伴隨着我們來到山腳下。我們還看到了古橋,古橋全是大塊大塊的石頭做成的,遠遠看去,外表十分美麗。  

  一下車,我們的腳步好像特別輕快。剛開始走的時候,一點也不累。不知不覺,來到了竹子林。一到竹子林,仿拂進入了神秘的仙境。一棵棵高大的竹子,頓時感到目不暇接,心曠神怡。 

  我們各人拿着一把小鋤頭,我看見一個很大的竹筍,就拚命去挖。眼看就要挖出來了,可是挖出來卻是爛的。我這時有點灰心,但我想起了那句古話,有志者,事竟成。我還是去挖竹筍。過了一會兒,我就挖到了三個竹筍。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我們走走停停地向前攀登,好幾次走錯路,走錯路就像走迷宮。我們在路上還發現瀑布,美麗極了。我們還在那裡抓小蝦和玩水,有趣極了。我和表哥還有叔叔走在前面,還不停地給後面人做標誌,以免他們走錯路。山上的水可清了,我還在那裡洗臉,舒服極了。 

  不知不覺,到了山頂,我們終於可以鬆口氣。等大家都上來后,我們才把吃得東西拿出來吃。我們津津有味地嘗着鮮美可口的食品,心裡說不出的美。 

  我站在山頂,朗誦着美妙的是詩句,大聲的吶喊。 

  到3點半的時候,也伴隨着林中發出的聲音,動物快樂的叫聲它們發出的就像交響樂,伴隨着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山腳。

您正在瀏覽: 登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