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登山 

  六一兒童節到了,因為六一是孩子們的節日,所以我們學校舉行了登山活動,因為要鍛煉我們的意志的原因所以我們是走路去的。我們到達山頂的路程,有4里路那。說實話我在去的過程中,我真有點堅持不下去了,還好我有足夠的水,到了山頂我們是先登山比賽再文藝表演的。 

  登山的時候我起先猶豫參加還是不參加,後來蘇家麗把這個寶貴的名額讓給了我。在開始的時候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因為我跑的並不快。我真害怕自己給我們五年一班拖後腿,比賽開始了,我剛開始的時候體力還是很好的,沒想到,上坡的時候,我的腿已經軟了,身體也沒勁了。幸好馬福瑞在我前面,我叫他,他就回過頭來拉着我的手往前跑。那個時候我的心裡對他是萬分感激呀.我以為我們班就這樣順利的贏了,可是我在登上山頂的時候我發現我們班還有趙浦羽在跟張美英兩個人比。不過還好趙浦羽比張美英快一些。趙浦羽看到了這一點后便有了信心。便一直向前沖了。最後我們班勝利了。 

  到了下午開始文藝表演了,第一個是我們班的窮開心,得了很高的分數,後來我們班的種太陽由於歌曲不夠長所以舞蹈沒有跳完。我們很傷心。老師對我們說沒關係他們不給你發獎狀我給你獎勵。”韓老師說三年一班沒有表演上賣湯圓,表示道歉。我們心裡想着我們舞蹈沒有跳完誰給我們道歉。 

  不過這次登山還是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登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