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我

 廣東省惠州市 惠州市下埔小學四年級(5)班 羅庚華

  20年後的我還很年輕。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醫生,可以幫助病人治病、解除病難。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警察,可以抓叛徒、小偷……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教師,可以輔導學習較差的學生,提高他們的學習成績,使他們考上大學。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環保工作者,可以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麗、環保。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律師,可以幫助人們分辨出做壞事的人究竟是誰。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廚師,能做出一頓很香的飯給大家吃,大家都來誇獎我的好廚藝。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CEO,每個月能賺很多很多的錢,買別墅、購小車、帶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外出旅遊,孝敬辛勞了大半輩子的親人們;捐贈給希望工程,讓全國兒童都能上學。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校長,能管好每一個班集體,讓我們學校的每一個學生為我校爭光。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領導,能在某一個學校聽課,帶領員工到外面旅遊觀光學習。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公務員,為廣大人民群眾服務。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攝影迷,把人世間的真善美全部收藏起來,把我們四(5)班同學的工作成績收藏起來,在20年同學會上全程播放,讓我們開心、快樂!

  現在的我是一位幻想家,20年後的我是一位多面手。你相信20年後神奇的我嗎?

  指導教師:陳子平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