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宇航員,晚上我正看着書,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我夢見我到了21世紀末,那時我已經是一名出色的宇航員了。我現在正要和傑克駕駛金龍號(一個帶有推進裝置的龍型宇宙飛船)去火星尋找金礦。離出發時間就差五分鐘了,可傑克還沒有來,我心焦如焚。在緊急關頭傑克終於來了。他穿着一個厚厚的宇航服,剛進宇航艙他便說:“對不起,我來晚了,不過我帶來了兩個好東西。”說著他便遞給了我一套宇航服,還拿出一個形狀像鴕鳥的機器,我靜靜的看着他不知他在幹什麼。他看見我疑惑不解的樣便說:“這套宇航服是避免在太空失重的,那個機器是可以在火星找到金礦並快速挖出。”我聽的目瞪口呆連連稱讚,隨後我穿上了宇航服出發了。 

  過了三十分鐘后離火星還有10光年,這時突然從前方衝出來了幾顆小黑點,傑克一看原來是太空隕石。傑克的頭上冒出了冷汗,我鎮定自若,對傑克說:“別怕。”說完我便按了一下紅按鈕,這時龍鱗大開,發射出激光來,把隕石打的粉身碎骨,可是隕石接連不斷的向我們逼來,於是我又按了一下綠按鈕,金龍號啟動了自動防禦裝置,隕石拿我們沒有辦法了,驚險過去了。 

  我們就快要到火星時忽然一顆流星直衝金龍號衝來,眼看來就要撞上了,傑克就像是一隻熱鍋上的螞蟻,我迅速按了一下白按鈕,金龍號張開了嘴吧,把流星吞了下去消化成了能量,傑克那一顆懸着的心掉了下來。 

  不久我們到了火星,傑克便把鴕鳥機器拿了出來,不一會兒鴕鳥便叫了起來,傑克按了一下鴕鳥身上的按鈕,鴕鳥便把金礦挖了出來,不一會兒我們滿載而歸了。 

  這時一陣清脆的鬧鈴生傳來把我驚醒,我多麼希望這不是一場夢而是20年後的我呀!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