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年後,經過自己無數次的努力,我終於成為了一位聞名中外的動物家專門研究一些可愛的動物——這就是我幻想中的生活。

  早上,我在研究所研究鳥兒的叫聲,試圖把鳥語翻譯過來,聽着鳥兒嘰嘰喳喳的歡快的叫聲,我的心裡別提多高興呢!中午,我在樹林里與金絲猴玩耍,與小鹿一起奔跑,與老虎一起打架,在嬉戲中拍下動物獨特的個性,帶回研究所研究。晚上,我乘着海豚“杜斯”在大海中游來游去,看藍鯨的噴泉表演,聽海馬們的求偶演唱。當然,這一些也利於我寫研究論文。

  有一天,我的一隻信使——貓頭鷹撲翅撲翅來到我的辦公室。它的腿上栓着一個信團,我打開一看,只見上面寫着:“天堂的我教授:在珠江地區,有一隻大熊貓受傷了,請你快來搭救。”我一聽,驚了一下——珠江地區有大熊貓,肯定是那些小偷乾的,太可惡了。我急忙背上急救箱,駕駛着小鹿快速向珠江地區奔去。一路上,我不斷加快速度,心急如焚。終於到珠江地區,大熊貓也快奄奄一息了。我打開急救箱,取出消炎藥給大熊貓服下。經過我的初步診斷,檢查出大熊貓中了一顆子彈,經過簡單包紮,連忙向研究所跑去。在研究所里,我小心翼翼地給大熊貓夾齣子彈殼。經過了幾天的護理,大熊貓完全康復了,它與我成了好朋友。但大熊貓總是望着窗外,目光獃滯,不知道在想些么。若干天後,我與大熊貓一起看新聞,看到一隻報道,說是一夥小偷在林中救出一隻小熊貓,大熊貓看見後向電視屏幕撲去。我好像懂了什麼,眼淚從眼眶中流了出來。

  這就是20年後的我,我勸全世界的所有人類,一起保護動物,不要一時的美味而傷害這些可愛的動物!讓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