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體育運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體育運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運動,我也不例外,你們猜一猜我喜歡的運動是什麼?那就是跳繩. 

  要想學會跳繩非常容易,只有看準時機跳過去就可以了.我為了和同學在大課間玩跳繩,拚命的學,開始我沒要捉好時機,把自己絆倒了,腿也青一塊,紫一塊好痛呀!練習了三兩個星期,真想放棄,可又想起媽媽和我說的一句話:別人做都的,你也可以的,你只不過缺少的是耐心.”每當我想放棄時,我頭腦中就會出現媽媽說的這句話.從此我就開始腳踏實地去學習. 

  在暑假,我終於學會跳繩,雖然不是很厲害,可以跳三四下,為了讓我跳的更厲害,李雅境去我家教我,她說:其實跳繩比你想象的還容易,只是捉技巧.”聽了她的話,我想了一下,跳了一會,嘿,別說還真容易,捉好技巧后我給自己定目標,一天11下.就這樣天天練,我的跳繩技術比李雅境好多啦. 

  從次以後,我更喜歡跳繩了,因為它是我懂得了事上無?事,只怕有心人,總之一句:I LIKE SKIP.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體育運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體育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