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愛的體育運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愛的體育運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喜愛的體育運動 

  我有很多喜歡的體育運動,畢竟生命在於運動嘛!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是騎車。 

  由於我人長得比較高,所以,“騎車”這個運動的“桂冠”就落在我頭上拉、啦!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我還沒有滿14周歲,不能在馬路上騎車,不然,哼哼!我要多威風就多威風! 

  記得第一次騎車時····(那種大的自行車,不是摺疊式自行車) 

  那天,我特意穿了一條很漂亮的連衣裙,自信慢滿的坐上自行車,還得意地踮了兩下屁股,可回過頭來一看,啊!!暈了!!好高哦!!我的心開始有一些顫抖了!我握緊了龍頭,生怕再出什麼事。我準備去踩那個踏板的時候,心裡又一顫。我的心裡有了兩個聲音,一個說:“還是不要再騎了吧!萬一一鬆手什麼的,摔一跤可就真叫倒霉了!”我一甩頭:“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啊!”還有一個說:“堅持到底就是勝利!不能放棄!”“對!我要堅持!”就這樣,我用這句名言攻破了一關又一關。最後,我能一下子跳上去騎了!我一興奮,甩掉家長的手就往前騎,可是,當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我突然想起家長還沒有教我下車晃忙之下,我死死地捏緊龍頭,我能感到手心裡全是汗。我眼睛直直的瞪着前方,我一邊騎一邊想,這樣子不行,要想一個辦法!果然,俗話說“一心不二用”這會,我心裡想着別的,手就不聽使喚了,眼看就要撞到鐵杠子了,我閉緊雙眼。只聽見“啪”一聲,我的眼淚就像泉水一樣,應為,我看見了一塊紅紅的,可轉念一想,我都10歲了,在小區里哭,比我小的會怎麼說呢?這一下到挺有作用,我馬上停止了抽泣,把眼淚擦乾,做在邊上,可回想剛才的情景,我又要哭了,應為,我的膝蓋上還有····我咬咬牙,準備“拼死拼活”了!我一下子站起來,腳上的傷好像也部疼了,還有一股神奇的力量鼓勵着我! 

  就這樣,我堅持了兩天練習,終於學會了,這也讓我更喜歡騎車了!

您正在瀏覽: 喜愛的體育運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愛的體育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