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那麼神聖,那麼生機勃勃,那麼熱鬧非凡。我們在這美如仙鏡的校園快樂的學習。

  早春,冰雪融化了,樹木冒芽了,到處呈現出一派生機蓬勃的景象。當太陽升起時,照在柳葉上、松枝上,使樹木的枝葉更加蒼翠欲滴了。

  盛夏,大樹的葉子又多又密,像撐開的巨傘,重重疊疊的枝丫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花壇里的花兒竟相開放,它們在花壇中翩翩起舞,婀娜多姿,芬芳撲鼻。在花壇的陪伴下,我們度過了炎熱的酷暑。

  深秋,花草凋落,秋姑娘把樹木上的葉子塗上斑斕的色彩,再慢慢送進大地媽媽的懷抱。同學們追逐着落葉翩翩起舞的身影,把它們中的“代表”夾進了書本中。

  隆冬,冬姑娘給大地穿上了一身銀裝。這下,可樂壞了同學們,都有迫不及待地跑上操場,玩起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開心了!

  我愛母校,更愛校園的秋天。我們校園的秋色就像畫家筆下絕妙的工筆畫。這個生機勃勃的校園,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四年級:陳延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