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成長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成長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成長中的一件事(高瑞玉) 

  在你成長過程中,有沒有難忘的事呢?我有,那就是在學校里發生的一件事。 

  記得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我來到學校,正在上樓梯的時候,後面有人說:“看,前面有個大肥豬!”我向後一看,原來是我們班的王小明,他竟然向我伸出舌頭。我生氣極了,就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心想:看你胖的,起碼得比我胖十來斤,還有臉說我。 

  開始上課了,班裡很亂,我也在說話,老師生氣地說:“是誰在說話?”王小明不由自主地大聲喊:“豬——瑞——玉——”這時,全班同學哄堂大笑。我一聽生氣極了,就瞪了他一眼。這時我又傷心又生氣,我都快哭出來了。老師說:“王小明你起立,下課去我辦公室。”同桌勸我說:“好了,別傷心了,我們就當沒聽見。你看,老師下課讓他去辦公室呢!” 

  下課了,王小明跟着老師去了辦公室,我和同桌也偷偷摸摸地扒在老師辦公室門口,偷聽老師是怎樣批評王小明的。我們只聽見老師生氣地說:“豬瑞玉是讓你這樣喊的嗎?你知道不知道人家有多傷心?我看人家都快哭了,快給高瑞玉道歉去。”他出來給我道了歉。 

  可是,我剛進教室,就聽見王小明在大聲說:“她是誰呀,我憑什麼給她道歉呀?”我聽了傷心極了。哎,我就當沒聽見吧。 

  現在,每當我腦海中浮現出這件事,我就十分傷心。

您正在瀏覽: 記成長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