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 

  您好,我想對您說,請再不要給我們留那麼多作業了。 

  老師,作業不是多了就好,而是要少而精,咱們班有不少同學放了學還要去什麼昂立英語,七點英語學習,您是知道的,可您還是給我們留了很多作業,就拿我來說吧! 

  有一次,我要上英語課,我想,昨天作業不算多,今天應該不會太多吧?沒想到啊沒想到,老師您獅子大開口,留了一大堆作業,又是作文又是配套練,上次的作文還打下來修改和重寫。媽媽啊,我一會兒要交的英語作業還一個字還沒動呢,四點半我到了家,寫完英語,六點去上英語課,九點回家,顧不上休息,埋頭寫數學,寫數學是我的強項,一頁口算天天練,六道混合題,再加上配套數學習題,十點了,容不得我休息,語文配套練還等着我呢,十點半,不知怎麼我竟睡著了。第二天早上,我五點就起床了,急急忙忙的把作文寫完,胡亂改了改,來不急吃媽媽準備好的早餐,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學校方向奔去,今天是我值日。我的天!這麼多作業,還偏偏是該我搞衛生,我那天打了一天的哈欠。結果還被老師批評說我上課不認真聽講。 

  唉,心裡的苦誰知道啊?都是作業多惹的禍,老師啊,我知道,您留這麼多作業也是為我們好,您一樣還要一個個的認真批改作業,您一定休息的不夠,但是老師我還是想您以後能少留一點作業好嗎,讓我們有玩的時間,有好好睡覺的時間好嗎? 

  學生:焦子騰 

  2010.3.22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