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敬佩的謝霆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敬佩的謝霆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他還是個嬰兒的時候,就註定與娛樂圈脫不了關係,他的父母都是娛樂圈中鼎鼎有名的紅星,但這些又為他帶來了什麼呢?只是帶來了一群狗仔隊,帶來了從小就沒有自由,處處要被監視的童年。若說先天是無從選擇的,那後天呢?他又何嘗可以自己選擇? 

  當他還未成年時,他爸爸謝賢就欠下一屁股債,在他還沒能自己做主的時候就替他簽下了英皇合約,一直簽了20年來拿錢還債,這二十年對於一個還未成年的少年來說無疑是一份賣身契,把自己往後的青春白白浪費掉,只為了幫他爸爸還債。對此,他從來沒有絲毫怨言,他還是那樣盡自己的職責照顧家人,孝順父母。我敬佩他這一點,因為他孝順,他為了父母,寧願服從命運的安排,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在他服從於命運的同時,他也非常努力的盡自己的能力做好分內的工作,並不因為不喜歡這份工作而散漫。他所有的事情都親力親為,渾身傷痛無數,骨膜炎,腰椎痛,神經痛,麻痹,哮喘,只為他說過 “我不想對不起那些想看我演出的人,他們不是要看替身。”我敬佩他,因為他對於命運,不是甘於屈服,而是讓命運成為他的奴隸,靠自己將工作做到最好,從不輕言放棄。 

  有次他在滿檔的通告間隙搬了幾張椅子放一起,睡在上面休息,正好有一位打掃衛生的老婆婆背着垃圾袋走過去.他看到后立即下來扮開椅子讓出路來,並走在前面為婆婆開門。我敬佩他,因為他從不耍大牌,他懂得怎樣尊重他人,而不是居高臨上。  

  在他紅透半邊天的同時,他又是那麼率真,他從來不會因為自己的名譽,因為自己的利益而昧着良心說話。他可以在大庭廣眾下批評一個人,他可以擔承地說自己的缺點,也因此得罪了很多人。因為得罪公司,他還被冰凍了半年,最後,被形勢所逼,他只能低聲下氣回到公司道歉,從而重新工作賺錢,養活家人。我敬佩他,因為他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里還能保持直率,保持一顆純潔、出淤泥而不染的心。這難道不是他的可貴之處嗎?單單這點,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我崇拜他,但並不是瘋狂的崇拜,盲目的追隨。我懂得自己喜歡他那裡,崇拜他那裡,並不是外表,而是那顆善良的心! 

  我喜歡謝霆鋒,因為他值得我喜歡;我敬佩謝霆鋒,因為他值得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讓我敬佩的謝霆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敬佩的謝霆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