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中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總有一位老師的身影天每伴着朝霞走向講台,又頂着滿天星星回家。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邢老師。

  邢老師不僅傳授知識給我們,還非常關心我們的健康。每次,同學們寫作業時,只要發現誰的頭快要趴到本子上時,她總會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過去,輕輕拍拍你的頭,然後,語重心長的說:“孩子,把頭抬高,眼睛是心靈窗戶,現在把眼睛弄壞了的話,你以後怎麼辦?”

  另外,我還要告訴你們一件事:我們班有一位同學家裡比較困難,邢老師知道后每月資助她10元錢。雖說這10元錢在很多人看來數目很小,但我覺得這是老師對學生濃濃的愛。

  邢老師還特別注重培養我們的特長,經常利用班會課搞一些才藝表演,這不僅培養我們的興趣愛好,還鍛煉了我們的膽量,使我們的課餘生活變得豐富多彩。

  抬起頭,藍天上停留着一片潔白的雲彩,像是綉在紗巾上的玉蘭花。但是,我覺得有一種比藍天,白雲還要美得東西,那就是邢老師表現的人性美,我為我有這樣的班主任而感到自豪,驕傲。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