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報告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報告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傻事發生在我上幼兒園時,至今想起那件事來我都會笑得肚子痛,如今我把它講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在我上幼兒園時,我的一個傻傻的想法讓和我一起上幼兒園的同學笑得前仰後合。那天,老師說我們明天要領報告單,大家都很興奮,年幼無知的我以為報告單是一種非常好吃的食物,於是開始想像起來:報告單是像草莓蛋糕和巧克力蛋糕那樣粘滿甜美奶油的食物,還是像牛奶和蜂蜜那樣甜甜的液體;是像臭豆腐那樣聞起來臭吃起來脆脆的食物,還是像楊梅那種先酸后甜,需要回味的水果……我越想越起勁,越想越快樂,真希望明天快點到來。突然,我似乎感覺到我嘴邊流下了一些東西,一看,原來是我嘴裡面流出來的哈喇子,不知是哪一個壞小子提醒大家,說:“快看杜浩南那裡,他的嘴邊有一條‘毛毛蟲’。”幾十個同學的眼睛齊刷刷的看着我,我的臉由於害羞漲的比蘋果還紅,當時我的臉猶如被燒紅的鐵板一樣燙。我心想:“如果讓我知道是哪個兔崽子,我非割斷他(她)的舌頭不可。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起床,背着爸爸媽媽拿了兩個空碗,為的是給他們一個驚喜。在路上,我把碗放進書包里,開始盤算着這份報告單怎麼吃。快到學校了,我決定把報告單平均分成三份,我吃掉一份,然後用帶來的兩個空碗把剩下的兩份裝進碗里,帶回家給爸爸媽媽吃。上課了,老師說要開始發報告單了,我看見老師拿出一疊紙,發了下來,我還看見紙上的題目是“報告單”,我說道:“啊!原來這就是報告單呀,我還以為是吃的呢。”全班聽了我的這段話,大笑起來,我的臉又通紅了。

您正在瀏覽: 吃報告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報告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