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爸爸擦皮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爸爸擦皮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幫爸爸擦皮鞋 

  甘肅省臨澤縣華強小學 四年級 

  向蓉 

  今天的語文課上,老師突然問我們:“你們的爸爸媽媽有皮鞋嗎?”“這都什麼年代了,我都穿上皮鞋了,何況爸爸媽媽呢?”我心裡嘀咕着,“老師怎麼問這個問題呢?一定是別有用心”。果然不出我所料,幾秒鐘后,老師笑眯眯地說:“今天的家庭作業是替爸爸、媽媽擦皮鞋。” 

  一回家,我扔下書包,急急忙忙地打開鞋櫃一看,都是媽媽的皮鞋,而且都是擦過的。該怎麼辦呢?我拍拍腦門,啊呀,差點忘記了,爸爸的腳上不是還有一雙沒擦的鞋嗎?我高興得眉開眼笑。 

  爸爸一進門,我趕緊拿出拖鞋給他換上,拎着他的皮鞋跑到了另一個房間,“咔嚓”一下關上了門。我在房間里拿起鞋油塗在皮鞋上,就用鞋刷子去刷。可是,有一塊地方怎麼刷也刷不凈。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連忙用手去抹,沒想到鞋油粘的滿手都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用手來回在鞋上抹,抹完后再刷,果然刷乾淨了。最後,我用乾淨的布子擦了幾下,皮鞋就閃閃發亮了。我打開房門,把皮鞋遞給爸爸,爸爸一看見我,就哈哈大笑起來,我以為爸爸在誇獎我,心裡高興得像吃了蜜糖一樣。等我跑去洗手的時候,我也嚇了一跳,唉呀,鏡子裡面是誰呀?我怎麼變成了一隻黑臉貓,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通過這次擦皮鞋,我懂得了老師的良苦用心。 

  (指導教師:田彩雲 

  湯菊玲)

您正在瀏覽: 我幫爸爸擦皮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爸爸擦皮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