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鏡子說:“長着柳月眉,耳朵上雕着一個問號,鷹鉤鼻,又小又紅的嘴裡最愛吃零食。” 

  爸爸說;“喜歡笑,有時候不聽話,還有,以前教過的東西有些忘記。”

  媽媽說;“喜歡笑也喜歡哭,學習好,乖乖的,熱愛運動,是媽媽心裡十全十美的好孩子。” 

  奶奶說:“總是喜歡唱歌,有時還在奶奶面前用唱用笑,是奶奶心目中的好孫女。”

  外婆說:“她是一個好孩子,特別愛勞動,愛說愛笑。”

  老師說:“她是個學習好,愛積極發言的好學生。”

  同學說:" 她是個樂於助人,勤學好問,遵守規律的好同學。”

  弟弟說;“她是一個愛抱我,可是總把我抱給奶奶抱,因為我愛哭。”

  書說:“她沒事就愛看看我,然後把我的書紙寫上紅紅的字。”

  電視說:“有時候打開看看我,有時看得入迷,連睡覺的時間也忘了。”

  電腦說:“她總喜歡看我,有時看看小荷呀,有時玩玩遊戲呀,有時上一下QQ。” 

  你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聰明,可愛,愛說愛笑的我。看這就是我,是祖國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她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