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明天會更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美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山水本相依,閩台骨肉親,中華大統一,緣定難分離。

  昨天的昨天

  在遠古時代,福建與台灣乃一水相連,有着原始文化的密切關係,明清時期,數百萬身強力壯的福建移民為了生存,背井離鄉,冒死渡台,來到屬於自己祖國的疆土上。他們征服瘴癘橫溢,野獸出沒的茫茫荒野,他們竭力於農墾;來往於風雲沒測的海峽,嘔心瀝血,命繫於商漁。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無怨無悔地用心血和汗水,開闢出了美好的遠古家園,可稱得上是同文同種同根生啊!

  昨天

  昨天,台灣人民與我們大陸同胞,攜手並肩共御西方殖民者,他們萬眾一心,浴血奮戰,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前進進!取得了抗日戰爭的偉大勝利。

  今天

  儘管歲月的流逝,時代遷移,但這種建立在對中華民族道德思想的基礎上,和中國傳統有着俗緣,是任何力量都無法切斷的。可最近,台灣領袖陳水扁卻宣布台獨,使台灣同胞感到震驚,群眾們立刻展開搗扁活動,口號是:“阿扁下台,陳水扁下台!”台灣同胞對回歸祖國抱有極大的希望,台灣是東海捧出的珍珠一串,酷熱的戈壁灘炙烤着它,台灣人民盼望着回到母親的懷抱。我覺得陳水扁要台獨,對兩岸同胞都有沉重的打擊,台灣的人民親人很多都在大陸這邊,他們都希望能夠團圓,我國為了和台灣來往,送出了兩隻可愛的小熊貓,團團和圓圓,這兩隻小動物很受台灣人民歡迎。

  明天

  明天,兩岸就可以直航了,同胞可見面,親人可團圓,我們就能與台灣的孩子一起玩耍嬉戲,不亦樂乎?我要拿起手中的畫筆,描繪和諧與美好!!

  是啊!中華兒女同根生,中華兒女心連心,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台灣會回歸的,明天會更美好!??游閩台緣博物館有感而發。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