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筆,不是要吸墨水,就是要換筆芯。既費錢又麻煩,我想發明一種萬能筆,就不用那樣費心費力了。

   這支筆的表面是藍色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還會顯示八個金光閃閃的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別看它跟普通筆沒什麼兩樣,在它的內部可是裝了微型電腦的哦!

   在大家的文具盒裡,想必都裝着好幾種筆吧?如果帶上我發明的萬能筆,就不用帶那麼多筆了。筆上有三個按紐,寫作業時按綠色按紐,它就能變成鋼筆;上美術課時,按一下藍色按紐,它就會變成鉛筆,還能教能畫畫呢!畫好后再按紅色按紐,就能變成水彩筆塗色啦!

   大家還在為寫錯字而煩惱嗎?不用着急,帶上萬能筆,如果在家寫作業,它會變成私人場地萬能筆,寫錯字時,它會發出提示音樂,提醒你寫錯了!如果你不改正錯字,筆尖就會凹進去,讓你寫不出字!如果是在學校,它就會變成公共場所萬能筆,當寫錯字時,它會發出振動;另外,在寫作業時,旭果眼睛離桌面太近,筆尖也會凹進去以保護你的眼睛,神奇吧?更重要的是它十分節能,如果沒墨水了,只要對它吹一口氣就能連續寫一百萬個字!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發明這神奇的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