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要考試了,我拿出心愛的筆,可是這筆又吐口水,又斷水,打髒了試卷。晚上,我回到家裡,做完作業,我想:“這支筆總是帶給我一些麻煩,我要發明一支神奇的筆。”

  我想發明一支神奇的圓珠筆,它是用天上的白雲做的,圓柱形的。筆芯是用太陽能和廢氣混成的墨水。筆桿上頭有三個按鈕,當你遇到難題時,你就可以按第一個按鈕,它就會投影出字典,讓查看難題的解釋。當你寫錯別字時,它就會發出“嗒、嗒、嗒”的聲音。當你寫作業的時候分心時,它就會噴出一種清香的味道,讓你不再分心。當你的筆芯沒有水時,你就按第二個按鈕,它會把外面的廢氣吸進去,研製成墨水,就可以使用了。當你的筆吐口水,你就按第三個按鈕,墨水就會變成小白雲飛到天上去。這就是神奇的筆。

  啊!如果科學家發明了這支筆,那該多好啊!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支筆就會推出全國的人民使用。

  廣東茂名高州市高州市文明路小學四年級:純情小女生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