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一天都與筆相伴,我常常在想,假如手中的筆擁有很多神奇的功能,那我就可以實現很多夢想,獲得很多快樂。在未來,我想發明一種新型有趣,神奇的筆。

  我想發明的筆有很多顏色的按鈕,而且不同顏色的按鈕可以實現不同的夢想。如果你沒筆芯,按下紅色按鈕,神奇的筆就會自動幫你換上一根筆芯;如果你熱了,按下黃色按鈕,神奇的筆就會吹出一股冷風,讓你感覺很涼爽;如果你累了,按下綠色按鈕,神奇的筆就會瞬間變成按摩器,使你渾身很放鬆;如果你不會寫作業,神奇的筆就會馬上把答案寫上;如果你有些字不會寫,按下黑色按鈕,神奇的筆立刻把字典呈現在你的面前;如果你餓了,按下藍色按鈕,神奇的筆就會呈現很多你喜歡的食物在你面前;如果你渴了,按下粉紅色按鈕,神奇的筆就會在你面前出現很多可口的飲料;如果你心情不好,按下白色的按鈕,神奇的筆就會讓開心寶貝出來哄你開心。

  想到神奇的筆有這麼多的功能,我就很開心,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早日把神筆的筆發明出來,讓更多的小朋友來用用我發明的神奇的筆。

  廣東韶關曲江區一小四年級:揭光旭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