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離我們這裡很遠的地方,有一個“和諧森林”。在那個“和諧森里”里,有一個“動物學校”。“動物學校”里的小灰狼學習成績特別不好,因此,山羊老師“老山”總是批評他。

  有一天“老山”老師留了一篇作文,小灰狼怎麼想也不知道該怎麼寫。坐在自己的小椅子上撅着嘴,皺着眉嘴裡嘟嘟囔囔的。“我又沒有神奇的筆,想些什麼就寫什麼!每天都這樣煩死了……”正在這時,樂於助人的小兔白白蹦蹦跳跳的過來了。聽了小灰狼傾訴的苦惱,動了動他聰明的大耳朵,靈機一動“有了,你等一會兒啊,小灰狼。”“嗖”的一下便跑回家去。

  白白跑回家幹麼去了?哦!原來是回家拿了一隻很普通的鋼筆。

  拿來對小灰狼說:“你不用發愁了,瞧!我這有一隻神奇的筆,用他想寫啥都能寫出啥,還能幫你取得最好的成績。”

  “真的么?”小灰狼的眼睛里閃出了亮光。

  “當然了!不然怎麼給你說呢?”白白詭笑着說。“只有發奮學習的動物才能擁有它的!等到合適的機會我讓你用一下試試怎樣”

  “好啊!現在吧,我正愁也不出作文呢?”小灰狼興奮的差點把小白摟的出不過氣啦。

  “不行的,等合適的機會吧,現在馬上開始學習吧。”小白喘了口氣開心的說。

  “那好吧,我就試試”小灰狼失望的又坐回了自己的座位。

  從此,為了得到那隻“神奇的筆”,小灰狼邊發奮學習,他媽媽看着都驚嘆不已,不只是什麼神秘力量讓他有如此轉變。過了幾個星期,“動物學校”要期末考試了。考試之前,白白把那支鋼筆給了小灰狼。

  嘿!說也奇怪,小灰狼拿着這支筆想些啥都會寫啥,寫在卷子上的答案都對了,小灰狼破天荒第一次登上了“第一”的寶座。“老山”老師重重的誇獎了小灰狼一番,小灰狼那個樂呀,忙回去給媽媽報告了這個喜訊,媽媽一聽,激動地一蹦三尺高。小灰狼拿出那支為他立下汗馬功勞的筆親呀親的,邊親邊告訴了媽媽這隻“神奇的筆”的故事,媽媽終於明白是怎那麼回事了。

  朋友們,你們知道小灰狼為什麼得了第一名么?真的相信是那隻“神奇的筆”的功勞么?偷偷告訴你,世上本沒有什麼神奇的筆,那是因為小灰狼手裡握住的是勤奮啊!不是我說的,是白白偷偷告訴我的!哈哈!

  河北省保定市順平實驗4(8)班四年級:王笑琳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