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是所有人都會有一次讓人佩服的時候,而這些力量都來自——勇敢。下面,我也向你們說個勇敢的人——魯濱孫。

  魯濱孫是個英國人,他酷愛冒險。在一次冒險中他漂流到了一個荒島。他此時又冷又餓。第二天,他看見了原來的輪船,於是將輪船上的東西全部搬了下來。他還為自己建築了一個帳篷。為了不飢餓,就用從輪船上的槍打獵,後來又養了羊,種了很多麥子。後來,他又搭救了一個野人——“星期五”。他開始教化“星期五”。終於有一天,他看見了一個英國輪船,並救了船長。最終和野人一起回到了英國。

  從魯濱孫身上,我學到了許許多多的有用的東西。學會了樂觀向上。樂觀向上讓我們變得在最困難的時候也不放棄,努力爭取一絲絲的希望;學會了樂於助人。樂於助人讓我們在最困難的時候,也有人來幫助自己;學到了要不畏艱險。這樣才能要能一往直前,取得成功;學到了要機智勇敢,聰明能幹。只有這樣,我們才會取得勝利。取得榮耀。取得別人的尊敬。取得……

  如果你有時間也買來看看吧!或許你也會和我一樣,學到很多的東西!

  廣東廣州市花都新華鎮廣塘小學六年級:喻軒宇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