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畫嘴巴”。

  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隻可愛的朝潮蟹。它左邊的鉗子比右邊的鉗子大,可愛極了。瞧,它的背是橙黃色的,加上白色的腹部和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它望着我們,彷彿在說:“小朋友你們好,我很可愛吧?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嘴巴,請你們幫我畫上可愛的小嘴吧?”

  麗萍第一個提出要幫小螃蟹畫嘴巴,而她的同桌怡寧當“指揮官”。老師拿出了一條鮮艷的紅領巾折了又折,然後蒙住麗萍的眼睛,讓麗萍在原地轉五圈,可是麗萍只轉了四圈,有些同學急着喊:“才四圈,還差一圈呢!”轉完五圈的麗萍分不清東西南北。怡寧着急地想去扶她,但是不行,因為遊戲規則是指揮官只能用嘴巴指揮。教室里熱鬧非凡,一邊是怡寧着急地指揮“向左,往右轉,向前一步,再向前一小步”,一邊是男生故意給錯誤的提示。在一陣忙活后,麗萍還是把嘴巴畫歪了,可愛的螃蟹變成“歪嘴螃蟹”,全班捧腹大笑,當她把紅領巾拿下一看,也哈哈大笑。

  更有意思的是宇傑,矇著眼睛的宇傑轉了五圈后,心急的他不顧指揮官的指揮,一意孤行,結果把嘴巴畫在腳上,頓時,成了一隻受傷的螃蟹,把同學們樂的前仰后翻。

  最後,老師說:“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就不容易了。還有誰想上來試一試?”惠貞和傑平自告奮勇,在傑平和幾位熱心女生的指揮下,惠貞準確地給螃蟹畫上了小嘴,教室里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那隻可愛的朝潮蟹樂呵呵的看着我們。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