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遊戲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曲陽

  今天在作文班,老師讓我們玩一個遊戲:都把自己的一支胳膊彎過來,然後用舌頭舔胳膊肘,看誰能做到。

  老師的話剛說完,全體同學就摩拳擦掌,個個精神百倍,躍躍欲試。我們都太驕傲,認為這只是個特別簡單的小遊戲,難不倒我們。可是一到我們親身實踐的時候,卻是令大家十分掃興。儘管我們都十分努力,甚至扳疼了胳膊漲紅了臉,可是誰也沒做到。

  同學們面對失敗,都是一百個不服氣,於是我們決定捲土重來。大家可謂是費盡了腦汁,終於想到了一些辦法:有人說,來個殘忍的,把舌頭割下來不就行了嗎?可那就不能說話了,有人接口說。又有人想像說,把自己變成青蛙就行了,舌頭長啊!可那就得天天吃蟲子了,噁心死了……這個也不行。

  同學們各自發表自己的高見,可是都有各自的缺點,不能成立。最後老師告訴我們一個方法,自己去舔別人的胳膊肘,別人再來舔你的不就可以了嗎?原來就這麼簡單!同學們抱怨說,這不是腦筋急轉彎嗎?

  是呀,也沒說怎麼舔啊!凡事多動腦,,不能總按老辦法去做,換個思路,便是一片新天地呢!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