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遊戲

 廣西區桂林市 恭城縣直三小四[1] 蔣婕妤

  上體育課,同學們做完課間操,就在操場上做各種有趣的遊戲。我和幾個同學做“老鷹抓小雞”的遊戲。

  我當“老鷹”,小紅當“雞媽媽”,其它同學當“小雞”。遊戲開始了,“雞媽媽”排在最前面,“小雞”一個拉着一個的后衣襟,連成一串。我左撲右閃的,時時刻刻都想捉一隻“小雞”。“雞媽媽”張開它那雙大翅膀,左擋右擋的,不讓我捉它的孩子。“小雞”們隨着“雞媽媽”左躲右閃的。特別是那隻長尾巴的“小雞”,既機智又跑得快,移動方向轉得很及時。我從開始到現在,連它的一根雞毛也沒摸到。過了一會兒,我想出一個鬼點子,我猛地朝左邊跑,跑得氣喘吁吁,“雞媽媽”一直往左邊跑着去擋,“小雞”們快步向右移動。我想了想:機會到了。我馬上向左邊撲去。“雞媽媽”防不勝防,小雞的隊伍亂陣了,長尾巴的“小雞”一下收不住腳,被我捉住了。別的“小雞”在旁邊亂成一團。我累得滿頭大汗,高興地叫道“我捉住一隻‘小雞’了”。

  這次遊戲真有趣。

  指導教師:楊麗容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