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體育課上,我和小東、小紅等同學一起玩“真假冰糕”的遊戲,大家玩得甭提有多開心啊! 

  “真假冰糕”遊戲的規則是:抽籤選出一個“收冰糕人”,其餘人都是“冰糕”。“收冰糕人”來抓“冰糕”,“ 冰糕”走投無路時可以大叫一聲“吃冰糕”;“收冰糕人”問:“冰糕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冰糕”答是真的,便要站在原地不動,等小夥伴拍他一下才能動;如果說是假的,便可以立即逃跑。當然,誰被抓誰就成為“收冰糕人”。35作文網通過抽籤,小東成了第一個“收冰糕人”,小夥伴們馬上一鬨而散,歡叫着四下逃竄。我耍了一個小聰明,悄悄地跑到操場旁邊走廊里一處花藤後邊,沒想到小東在無意中發現了我,他“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像一隻貓似的悄悄地過來,一把抓住了我,讓我成了第二個倒霉的“收冰糕人”。小東還沉浸在擺脫“收冰糕人”的喜悅中,我馬上一個大逆轉,迅速轉身反撲過去,給小東殺了個“回馬槍”,哈哈,小東還沒醒過神來又成了“收西瓜人”! 

  小東為了擺脫“收冰糕人”的“厄運”,採用了盯人戰術,他死死地盯住了小紅,使得小紅在無奈之下只能大喊“吃冰糕”,成為了“戰利品”。於是“冰糕大營救”開始了,我們在小東附近蹦蹦跳跳,嘻嘻哈哈,想迷惑他,卻沒想到小東“老奸巨猾”,絲毫不受影響。這時,陽陽想出了一個妙計,他上前一邊摟住了小紅,一邊嬉皮笑臉地說“抱抱!”彷彿在玩過家家,可這卻是“聲東擊西”之計,在小東絲毫沒有察覺之下,小紅拔腿逃離了危險。 

  真是風水輪流轉啊!一不小心,我也成了一個真冰糕,被定在了那裡。於是小紅組織了大營救。小紅說:“小竹,我從一數到五,五的時候我就拍你一下,你要馬上跑,好嗎?”他邊說邊給我使眼色,我心領神會,大聲說“好的!”小東也加強了防範,可當小紅數到三的時候突然過來拍了我一下,我馬上跑得遠遠的,小東只能無奈地看着我們對他大笑。 

  叮鈴鈴下課了,有趣的遊戲結束了,大家開心的回到教室。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