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教訓 

  翻開我記憶的相冊,許多往事就像那一張張絢麗的彩色照片,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唯有一件小事,卻像一張曝光了的底片,給我塗上了永遠抹不去的污點。 

  那是在我7歲的時候,過年了,家家戶戶都洋溢着喜慶的氣氛。大人們都在“熱血沸騰”地交談着一年的喜事,忽略了我們這一群小不點們,我們心裡樂開了花,終於可痛痛快快地玩一把了。於是趁大人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把家裡面得鞭炮,煙花拿出來和小夥伴們一起分享。於是,一首首“噼里啪啦”的音樂交響曲開始了。放完了鞭炮,我們點燃了煙花,手裡拿着棒,左一揮,右一揮。小夥伴們你追我趕的,開心極了。突然,我聞到了一股焦味。不好!我的頭髮冒煙了,這可把我嚇壞了。我可不喜歡“火花髮型”。我邊跑邊叫。屋子裡的大人們急速“下線”,還沒有等我反應過來,我就變成了一隻“落湯雞”!回到家照鏡子一看,噢!天哪!怎麼有那麼多塊地方已經“寸草不生”了啊!嗚……!我那酷酷的髮型全沒了,還被老爸老媽上了一堂深刻的“政治教育課”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好幾年了,但是我還會常常想起來,每次都感到害怕,那天多虧大人們及時相救,否則不中的要出現多麼嚴重的後果。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玩鞭炮和煙花了。指導老師:唐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