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同學,他叫陽俊松,他有一個別號,叫“搗蛋鬼”,因為上課愛搗蛋,所以我們叫他“搗蛋鬼”。 

  有一次,他在上課的時候說話,老是影響其他同學,一次一次地,終於,在第四節體育課的時候,我們在玩足球,結果他踢中了我的腦袋,當時,我忍着痛,含着眼淚,我假裝沒事,我說:“我累了,我先休息一下,你們繼續踢,繼續踢啊!”,他們說:“噢,如果你累了,就在旁邊休息吧!休息好了就過來繼續踢。”我在他們看不到的地方偷偷地擦着眼淚,老師發現了,輕聲地問我:“怎麼了,鍾鵬,是不是他們欺負你了?”我說:“他們沒有欺負我,只是陽俊松踢足球時不小心把我的腦袋撞了一下而已。”老師看了我的頭說:“這不行,要讓陽俊松賠禮道歉去。”我說:“啊!痛,痛,只要讓他改正了就行了。”老師說:“好吧。”下了課,老師找到陽俊松說:“你為什麼這麼不小心,你看,把別人的頭撞了一個大包。”他說:“哦,我以後不會這樣了。我會去道歉的。”下午,陽俊松給我道歉了,以後他會永遠記住這個教訓,我們又成為了很好的朋友了。 

  這就是陽俊松難忘的教訓,他以後踢球總是小心翼翼的了。 

  四(3)班 

  鍾鵬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