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教訓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1)班  王子然

  那是一次語文考試。

  上午,同學們都拿手裡試卷做,我認認真真地做了,做了一半 ,我看着第九題,左想右想總想不出來,就馬虎地寫了一個答案,接着做試卷,收卷以後,同學們都討論問題,我突然聽到第九題的造句,我寫成了解釋。我想:得找機會把試卷改了。

  下午上學時,我假裝到辦公室交日記本,見沒人,就大膽地放下日記本,在徐老師的辦公桌里拿出試卷,找到錯誤的地方改了,便慌慌張張地離開。可是剛出辦公室時就撞見了徐老師,我直冒冷汗。徐老師問我幹什麼慌慌張張的,我低着頭說:“我……我……交……交……日記本。”說完就匆匆跑回了教室。

  放學時,徐老師叫我到辦公室,嚴肅地問我:“你下午來時到辦公室幹什麼的?”“交……交日記本。”我心裡怦怦直跳地說,“你到底來幹什麼的?”徐老師的臉由陰變成了多雲,我只好說出真實的事情。徐老師見我態度端正,就把試卷給我,我連忙改成原來的給徐老師,徐老師沒再理睬我,朝我輕輕揮了揮手。我慢慢走出辦公室,跑到一個沒人的地方痛哭了起來,我真後悔我所做的這一切,真希望這只是一場惡夢。

  第二天,我滿以為徐老師要我把這件事公布出來,老是心神不安。可到下午放學也沒見徐老師說,這才放了心。

  這真是一件難忘的教訓啊!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