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往事像浮萍一樣漂走了,在我記憶中很少留有印象。惟獨那件事卻深深地留在我的腦海里,永遠忘不了。

  那是一個秋季,我和小夥伴在老家的小河邊玩耍。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所有的一切都讓人覺得美麗極了。我和小夥伴們在小河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開始玩得挺開心,可玩了一邊又一邊,我覺得沒什麼新意。突然,我發現在小河邊不遠的地方陷進去一個一米深的大洞,我想:要是往洞里放一些泥土,髒水,讓不知道的人掉進去,他的衣服一定會浸濕,還有可能長水痘。當我把這個想法告訴夥伴們時,他們異口同聲的說:“贊成!”於是,我們就幹了起來。不一會,我們就大功告成了。我還加了工:把兩塊磚頭分別放在洞的兩邊,只要有人掉進去,兩塊磚就會同時砸他的腳。我還在洞上面鋪了幾張報紙,在報紙上放了一些小石頭,沙和草。遠處看,彷彿沒有塌陷似的,真是天衣無逢!

  陷阱做好以後,我們又在小河邊玩了起來,不一會,剛才做陷阱的事就給忘得一乾二淨。當我正在追趕一個“敵人”時,忽然,腳下一滑,我的右腳踩到了陷阱里,兩塊磚頭同時向我砸來,髒水也湧進了我的衣服,我哇哇地大哭起來。小夥伴們聽見了我的哭聲后都嚇跑了。我慢吞吞地爬了起來,脫了鞋子一看,右腳被砸傷了,用手輕輕一按,十分地痛。我穿好鞋,一瘸一拐地朝家走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