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班上的學習成績都可以。每一次考試我都有前五名之列,可有一次沒進前五名,我大哭了一場,才明白為什麼我會沒進前五名的原因。

  四年級,正是為五,六年級打好基礎的時候,可不懂事的我卻不當一回事,做什麼都馬馬虎虎。那時侯已經離期中考試的日子不多,老師再三叮囑我們要複習好功課,把玩的時間省下來,在短的時間內提高自己的成績。我總以為反正我平時成績也挺好,復不複習也沒關係,也能進前五名……可人算怎麼能比得上老天爺算的準確,問題還是出來了。

  考試終於到來了,考試前天晚上我才拿起書本複習,可一時積累總不比天天積累一點好,我心裡有點慌了。

  卷子發下來,我一看也挺容易,就開始動筆做。可漸漸有些平時對我來說“小貓”,卻一下子成了一隻只“老虎”,面對這些“攔路虎”,我竟然束手無策。平時那些難對付、兇惡一點的“老虎”,很快就會被我征服,成為溫順、聽我話的“小貓”。昨天的“小貓”怎麼成了今天的“攔路虎”呢?

  成績出來了,結果出乎我的意料,我沒進前五名。大家都用奇怪的眼光望着我,好像在說:“她怎麼沒進前五名,她可是尖子生啊?!”我好傷心!平時那些調皮,成績不及我的同學卻榜上有名!這使我大吃一驚。這是我的成績嗎?我真不敢相信這是事實,平時的我,你去了哪裡?

  終於,眼眶承受不了淚水的重量,淚水從我的眼眶流了出來,我哭了。我哭的好傷心,因為我明白了,明白了驕傲只會留下落後的教訓、難忘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