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家 

  五(1)班 

  王曉輝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快樂家庭,我就生活在這樣一個洋溢着喜慶氣氛的家中:可親可敬的媽媽,樂於助人的爸爸,刻苦學習的姐姐和淘氣頑皮的我。 

  可親可敬的媽媽:每天早起晚歸,為我們洗補衣服,她不僅和藹可親,還讓我猜不透。一天,我和媽媽支逛街,來到商店,我一眼就看同我夢寐以求的小汽車,才幾元錢,便讓媽媽給我買一輛,但媽媽一口回絕了。我幾次懇求她給我買一輛,可媽媽死活不肯給我買,我只好地跟隨媽媽又逛了一圈。來到了書店,我一下子就衝到科普讀物旁拿起一本《科學大百科》看得津津有味,心裡還盤算着讓媽媽買,可我往後面一看,媽呀!59元呢,這麼貴!媽媽肯定不給我買,那麼便宜的小汽車都不給買,何況這呢,哎,又白想了。媽媽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笑笑問:“喜歡嗎?”我點了點頭。只見媽媽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毫不猶豫地買下了,真奇怪! 

  樂於助人的爸爸:早上起床,我才發現爸爸早已不在家了,就問媽媽,爸爸去哪兒了?媽媽邊做早飯邊對我說:“你爸他呀,一大早就出去了。”我摸着頭,不解地說:“今天不是休息嗎?”媽媽沒好氣地說:“你還不了解你爸爸,他就閑不住呀。”是呀,記得那是個烈日當頭的上午,我和爸爸去姑姑家,走在半路上看見一位老奶奶走來走去,爸爸覺得奇怪,便問:“老大媽,您有什麼事呀?”“哎,本來我是要去一個朋友家的,在半路把地址也給丟了。”老奶奶焦急地說。“那你朋友大致的地址在哪裡,叫什麼名字呀?”爸爸馬上問道。“他住在鳳城街”老奶奶着急地說,“叫胡玉蓮”。正在這為難的時刻路過一輛車,爸爸興奮地說:“我們可以找警察幫幫忙。”“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呢?”老奶奶也眉開眼笑了。爸爸直到將老奶奶交給了警察叔叔后,才安心地離開了...... 

  刻苦學習的姐姐:檯燈下的那個女孩子可是我們家的才女。你瞧,她作業剛做完,又在看課外書了。瞧瞧,她趴在桌子上,一會愁眉苦臉,一會喜上眉梢,真是個名副其實的“書獃子”。每次,我向同學借下的課外書,她總會“不擇手段”的搞到手,才安心,你們說,她是不是嗜書如命呀!也許正因為如此,她的成績一直就名列前茅。 

  我嘛,就不用說了,頑皮搗蛋,折騰起來就沒完沒了,整天浸在玩具堆里。瞧,有奧特曼、鐵甲小寶、碧血劍、小恐龍、虹貓......“呀,向我開炮”,聽,我又開始“大開殺戒”了。 

  在這個大家庭里,每天都有快樂,煩惱伴隨着我成長,我愛我的家庭。 

  指導老師:張建娥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