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家 

  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 

  我是一年級的小學生,我很喜歡上學,也很喜歡做運動,比如:跳繩、跑步、溜冰等。 

  我的爸爸是個藝術家。他的頭髮很長,都快到屁股上了,常常扎着一個馬尾巴,有時候我還會給爸爸編辮子玩。爸爸的脾氣很好,我做錯事從來不罵我不打我,只是跟我講道理教育我。爸爸經常出差,出差的時候會給我打電話、發短信,回來的時候總會給我帶一些我喜歡的小禮物。 

  我的媽媽對我要求非常嚴格,我做作業時寫錯一個字就會馬上叫我擦掉,並嚴厲地批評我。但是媽媽很疼愛我,我想買需要的東西都會給我買,我想學任何興趣班也都會非常支持我。 

  爸爸媽媽有空的時候會帶我去公園玩或去書店看書。我很愛我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也很愛我,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