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個班級……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個班級……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瞧,我們這個班級……

 江蘇省江都市 實驗小學四(8)班 王燾

  我們的班級是個人才薈萃的集體,我們班的知名人士,算一算,還真能湊個“小小八大家”呢!他們特長各不相同,讓我介紹一下吧!

  班上的風雲人物要數王夢楠了。她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也是班上的領袖。曾老師對她讚賞有加,紀律由她主管。班上調皮的男生對她是滿肚子的怨氣,但又不敢發泄出來,只能在背地裡喊她“王老虎”。有一次,一個男生吃了熊心豹子膽,在她背後大叫:“王老虎!”王夢楠先是丈二和尚摸不着腦袋,然後豁然開朗,大叫:“誰敢在太歲頭上動土,小子不要命了!”那男生嚇得魂飛魄散,一溜煙沒影了!

  看!坐在最後一排那個虎頭熊腰的男生是“小作家”李洋,他博古通今,下筆如神,寫得文章想像豐富,短小精悍,文采優美,讀起來琅琅上口,百讀不厭。

  我們班的孫凱風華正茂,是個有“個性”的“小書法家”。他的書法功力十分深厚,將“鋼”和“柔”兩體結合,使得“鋼”中有“柔”,“柔”中有“鋼”!字跡入木三分,筆走龍飛。看過他字的人,無不讚嘆不已!他真是一位別具一格,不可多得的書法家!當他面對讚譽時,總是幽默風趣地說:“受之有愧!受之有愧!”

  “床前明月光……”咦?這朗朗乾坤,誰在讀書?原來是成凌雲呀!她可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才女”。她在作文、詩歌、小小說、繪畫、數學、英語等方面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綽號“全能王”。她可是聞雞起舞,每天通宵達旦地學習。這位多才多藝女孩有一張白凈而清秀的臉,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高度近視鏡,外表給人一種十分弱不禁風的的感覺,好似紅樓夢中的林黛玉。在這次期中考試中,她以語文第一,數學第二,英語第三的好成績為半學期作了個總結。

  再向你介紹一位文質彬彬的男同學。他叫王成達,平時愛耍個性,喜歡打乒乓球。他打球搶沖搶攻,板力沉重,打出的球好像重炮一樣在對方檯面上爆炸。而且他直板正膠,忽而挑上一板,忽而大板扣殺,頻繁變線,聲東擊西。可謂所向披靡,天下無敵!

  那個愛發獃的小女孩,便是久仰大名的“小畫家”黃詩慧,她畫的畫惟妙惟肖,在我們學校可是數一數二,頗有名氣!擅長水彩畫和油畫,哎!那簡直是活靈活現,栩栩如生!

  能說會道何嘗不是一件好事?我們班的吳超就是“說書派”的一員。他廢話連天,被挖苦為“名嘴兒”。但是他學富五車,尤其是對物理學!可惜他寫起來卻驢頭不對馬嘴,吳超為了扳回顏面,卻說:“君子動口不動手!小人動手不動嘴!如果我寫了就動手了,動手了就成小人了!我才不願意當小人呢!”

  最後一位當然是體育健將——田江濤了。他呀!體格強健,四肢發達,頭腦聰明,為我們班運動會取得的輝煌戰績立下了汗馬功勞!

  這些“活寶”雖為班級爭得不少榮譽,但也離不開曾老師的辛勤培育!我雖然不是她心目中最好的學生,但她卻是我心目中最崇敬的老師!她平時對我們總是和藹可親又不失威嚴。

  在老師們的諄諄教誨下,相信我們班的同學都能今天上實小,明天上北大!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個班級……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個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