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這個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個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個班 

  每次老師不在時,教室總是亂轟轟的,今天也不例外。 

  老師走後,教室的人開始大鬧天宮了,又在大家的一致意見下辦起了舞會。 

  文藝委員趙娟先上舞台,唱起了歌,十分動聽,有些人還情不自禁的跳起舞來。“ye!ye!go!”動感小子楊興在擁擠的教室里亂打一通,只見他登上凳子,向人群中間猛撲上去,我們在他的帶領下,也打了起來,桌子,椅子翻的翻,壞的壞,比我們學校的“茅房”還“酷”些呢! 

  老師來了,千里眼報告了我們,我們迅速的回到自己的坐位上,假裝看書,老師進來了,見教室塵土飛揚,氣壞了,嘰哩呱啦的沖我們罵個不停,同學們有的捂着耳朵,有的低着頭,都不樂意聽那噪音和臭蔥味,教室大戰過後,真是一場悲劇呀,但是,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呢? 

  你先別笑,老師上課時,尤其是音樂,我們班就換了個面容,不說話,在老師的的帶領下,我們盡情的歡唱,盡情的享受這美妙的歌聲,就因為這樣,象美術,音樂,體育,這些副科的老師在開會時,總表揚我們班,只要你聽不見表揚我們的聲音,那才不正常那。 

  還有一次,上英語課,我們在課上隨便玩,因為老師說我們只要學好英語,上課怎樣都行,所以,我們就邊玩邊學,這樣即能提高英語,又能吃飽喝足,沒有比這更好的事了,一年下來,我們班英語不僅在本校同年級第一,在全縣也是第一,怎麼樣,我們班十分棒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個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