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藍絲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絲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藍絲帶 標籤:藍絲帶作文 紅絲帶作文

他和她是青梅竹馬的戀人。因為他們家裡窮,所以他們苦苦戀愛了6年,都一直沒有結婚。 

  她愛看書,可他沒錢給她買書。於是,他和她吃完晚飯後,總要散着步到書店陪她看書。一次,她看到一個故事,裡面說一個女人買車后,愛她的那個男人只要親手從她的車上系一根藍絲帶,女人就會一生平安。她把這個故事指給他看,他笑着說:“放心吧,親愛的,等咱們有了錢,結婚後,我一定為你買輛車,然後親手為你繫上藍絲帶的。”她幸福的笑了笑,然後在他的陪伴下走出書店。 

  後來,他的生意越做越大,簡直成了富翁。他為她和自己每人買了一輛車,還買了一棟好房子。她說:“親愛的,你還記得你的諾言嗎?”他笑笑:“寶貝,當然了,不過我現在抽不出身,你先買好絲帶,我有空后一定為你繫上,你放心吧!”她卻無奈的搖搖頭。 

  再後來,他回家的次數越來越少,她一個人孤獨極了,常常暗自垂淚。她給他打電話,他常常說不上幾句就掛了,還以工作忙為借口,不接聽她的電話。他已經把藍絲帶的事忘的一乾二淨了。此時,他眼裡只有錢、錢、錢……為此,她已經哭了好幾次了。 

  五一長假,她想去北京天安門,於是給他打電話。他說:“寶貝,我工作忙,還要為咱家賺好多好多錢呢!你先自己去,等我賺夠了錢,你上月球我都陪你。” 

  她的心情非常失落,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於是,她一個人開着車去了天安門。不料中途發生了車禍。等他發瘋了似的趕來,她,已經去了。 

  他哭啊哭,抱住她軟綿綿的身子,說:“寶貝啊,對不起啊,是我的錯……”他無意中發現了車裡的一個精緻的玻璃匣子,打開一看,是一條美麗的藍絲帶。他這才如夢初醒:都是自己的錯啊!原來她早就買好了絲帶,就因為他的錢,所以,她永遠閉上了那雙美麗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藍絲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絲帶 暫無評論